close

【線上感情占卜案例分享】(案例為特殊因緣,所以分享助人)

.

陳小姐問:
我在生日前和男友分手但我真的很想很想復合…
我的是1994/04/21 男友是1988/05/22
.
我答:
數字占卜顯示,男友覺得你的個性、情緒或想法有問題!…數字占卜與生命數字的性格分析上看來,他暫時不會回頭!…您可能有情緒化的問題,男友覺得你們的性格、價值觀差異大。
.
陳小姐問:
那有辦法改善嗎?…但他今天還約我吃晚餐!…我該怎麼做?
.
我答:
暫時分開,彼此冷靜與調整一下!…我會建議您先調整情緒,不用急著思考復合的事情。
.
簡單說明如下:
1.男友是個性強勢、有強迫症傾向,生性敏感、多疑、情緒化,又善於計較的人!…他不是主動為愛付出的人,他也不懂得照顧人,他希望是被人照顧,所以他最愛的人是自己!
.
2.您的性格是容易壓抑情緒,當忍耐到極限,才會爆炸!因為男友的個性並不好,因此兩人相處上,會是您忍耐他多。從生命數字分析及數字占卜來看,都是您的感情付出較多,也會造成男友對感情不知珍惜的問題產生,您已經對他很好了,他卻對您的表現仍然不滿意,認為是妳有問題,他沒有問題!
.
3.當你們走到分手這一步,也表示您的情緒忍耐到達極限,開始對他發洩情緒,男友並不會示弱,反而更加表現出他大男人及強勢的態度,彼此的情緒都上來了,感情就瓶頸了!男友會想找尋真正適合他的感情伴侶,我認為男友有另外喜歡的對象。
.
4.如果男友的心不在您身上,您無所謂調整或改善的問題,因為重點都在於男友在想什麼?…是他覺得你們不適合,是他不夠愛妳!…您單方想復合,有用嗎?也不過是您不甘願、放不下而已!…如果男友請您吃飯,是希望跟您繼續當朋友、好聚好散,而不是要跟妳復合,您是可以去吃晚餐,也可以試著再跟他談復合,然後您可以看看結果是什麼?…如果晚餐見面不是您想要的復合結果,那這頓飯就是分手飯,吃心酸的!
.
5.若你們的感情溝通出了問題,我誠心建議您將自己的情緒穩定下來,彼此冷靜一下,重新思考你們的問題在哪裡?…哪裡跌倒,哪裡爬起…彼此溝通有問題,就重新修感情溝通的課題,男友嫌棄妳的部份,就是他需要改變觀念的地方,您要去思考如何改變他的觀念及對妳的想法!…這才是治本!…請您不要恐懼分手,分手後,才是證明彼此的緣份的開始,不管您男友去跟誰交往,他都會遇到情緒有問題的女孩子,他只要感情碰壁,就會回頭找妳!…建議您先花心思在自己的工作上,我不認為這男友是最好的選擇,過段時間,再說吧!
.
6.給彼此一些各自成長的空間,你們都需要更成熟!…隔一段時間再來看你們的感情問題,您會有不同的想法,也許您不用再委屈自己,會明白自己真正要的感情是什麼?!…您心裡難過是沒有幫助的,感情之所以能在一起,是彼此能夠帶給對方「快樂」,當快樂不見了!感情就失去在一起的意義與未來了!
.
希望您可以幫助自己,不要陷入情緒低潮中,那是自我傷害,不會改變什麼!…唯有讓自己變得更快樂,讓男友驚訝妳怎麼變得更美、更快樂?…他就會知道是自己有問題!…緣份要看長遠,不要看眼前,時間會證明一切!…加油!我衷心祝福您!

.

01.jpg

02.jpg

03.jpg

04.jpg

05.jpg

06.jpg

07.jpg

.

蘇芳仕老師「感情伴侶性格問題解碼:彩虹生命數字」-2018新書上市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products/0010774934

1立體封面.jpg

arrow
arrow

    蘇芳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