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數字占卜」這項技術,不是看人填寫幾個數字、組合一下,就輕易知道如何破解!我以前教的學生還天真的以為是這樣,其實根本不是那麼簡單!
.
「數字占卜」是必須結合「生命數字系統表」一起對照判讀,大家很難像說你在「數字占卜圖陣」上隨意填寫六個數字,卻可以從「生命數字系統表」對應到倆人之性格、情緒、習慣、相處關係、緣份等運作法則。
.
舉例有人在「數字占卜圖陣」上填寫五個8,這五個8都有不同的解釋,而解釋的依據是參考「生命數字系統表」這個資料庫,而不是憑直覺發想來解釋占卜數字意涵。

WeChat 圖片_20170707024142.jpg

UNA1.jpg
.
我認為強大的直覺能力背後,必須有穩固的邏輯系統作支撐,因此我訓練高級班學員,皆以提昇邏輯分析能力為主,學習在10分鐘內看懂「占卜數字」及「生命數字系統表」的因果關係,並且能條理分明的表達重點。這樣的生命數字判讀技術,在台灣及國際尚未有任何關於生命數字學的著作能夠串連「占卜數字」及「生命數字系統表」這兩項對應技法,尤其我是採用漸進式堆疊的判讀模式,如果要寫成書,至少要寫成四部,我這輩子的青春大概就要貢獻於這項冷門的生命數字專業。
.
我耗費五年光陰才將「生命數字學」研究到這般皮毛階段,我還有很多領域沒有研究完整,甚至整理成研究報告。所以我沒有閒著,一直在做學術研究,諮商所得是我的研究經費,唯有我不斷的研究、提昇、辦教育,才能有效幫助眾人在感情緣份關係裡遠離無知,獲得智慧。
.
我的生命數字專欄每篇文章即是如此辛苦研究得來的!

 

arrow
arrow

    蘇芳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